《伴你高飛》見證分享


黃恩寧 (宣道會葵涌堂)

鍾健楷牧師說﹕「《伴你高飛》是一本改變心靈的靈修書。」我漸漸地十分認同這話,《伴你高飛》改變了我的心靈:靈修已成為我生活中不能停止的事情。倘若有時我因為功課繁忙或者身體疲憊而沒有靈修,心中便會有種空洞的感覺,挺不自在。《伴你高飛》在我的靈程裏擔任了重要的角色,是我與神關係建立的橋樑。它會為每日經文中某些較艱深的詞句提供解釋,讓人加深對經文背景的認識,或明白當中更深層的意思;「反省」更是此書的精髓所在,讓我在繁忙裏重整思想,思考自己和神的關係:我是否一個及格的基督徒?我可以如何成為神喜悅的女兒?
《伴你高飛》大大拉近了我與上帝的距離,讓我更能在困難裏倚靠上帝,進食靈糧。

 


 

 

尹月來 (樂滿浸信會)

初信的時候,我已清楚知道: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、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、都是有益的.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摩太後書三16)然而我從小對文字的興趣不大,就連最少文字及最易懂的讀物──漫畫──我也懶得翻閱,但在參與Sun Pilot運動(或“一個讀經運動”)的簡介會時,我心裏受感,立刻如此回應神:「我願意改變,我願意配合,我知道您已為我預備!」。
感謝神!我透過此讀經運動接觸到設計精美的《伴你高飛──輔讀版聖經》系列,它每天陪伴我有恆心、有系統的讀經。我的主動令我體會神的工作,知道祂要親自為我開一條更認識祂的道路。縱然途中經歷生命中的失落,曾失去尋求神的動力,但每當我願意歸回神的話語,神又將我從一個又一個的死胡同中帶領出來。現在別人都說我是「正能量發電廠」,我信神的話是我最大的推動力。